8/14不潮不用花錢XD

2011/08/21 at 21:00

很早之前就預定8/13.14要上台北玩(看展兼逛漫博會)

正巧這周末華山有「創意潮流文化節」的展出

JJ獨創品牌SMG也有參展

說什麼也要去看一下:P

但為啥演唱會是在8/12號晚上啦…我不依~

話說這個展覽還真不錯

很多參展店家都很大方的分送小禮物

每日的前二百名還可以參加活動

機會OR命運的公仔與潮流包免費讓你帶回家喔

我跟老公很幸運的都有玩到

一人帶了一種回來,晚點再介紹

舞台的旁邊就是SMG的攤位

價格實在不是很親民…囧

但因為我有愛(?),加上買的東西是可以用到的

偶爾獎賞一下自己也是可以的啦

是說平常也不太愛購物,比較偏愛吃的倒真XD

看過來看過來~

一起來欣賞這個漂亮的背包

側面照來一張

近照大特寫也來一張

這個背包可是林JJ設計的喔

有在網上義賣,但起標價為7000….

恩…看看就好XD

旁邊也有其它藝人的設計

像這個是黃立成的,很有萬聖節的風格:P

免不了的要跟包包合照一張

頭上的SMG帽子是4/2演唱會時買的,個人超喜歡

逛完之後我們跑去西門町

路上看到伏特加的展覽,花了點時間小逛一下

以下都是台灣學生的創作喔,很有意思:)

喝酒對身體不好,以後請改喝珍珠奶茶…cc


國粹呀!!!

BUT…我完全不會玩XD

好美的…日出(?)

是不是應該拜一下

這個厲害!!國寶都出現了

這張可是第一名喔

展期很短,不過似乎有網上的虛擬展覽

有興趣的自己再去查一下吧:)

跟門口的大酒瓶合照一張

要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喔(是說這裡也沒提供試喝啦XD)

繼續往前走,我們要去武昌誠品4樓看JJ的個人展(私心)

誠品外面有電影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的舞台

人很多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錯,但老公沒興趣~囧

武昌誠品小小的,咻一下的就抵達4樓了

以下JJ的私人收藏與大家一同分享嘍:~

2008北京奧運JJ拿的武器火炬

可愛的JJ歡迎你:)

左-2008奧運JJ穿的運動服,專屬號碼149

右-紀念麥可而特別製作的SMG衣服,只有100件

SMG為了上海新天地10周年製作的雨傘

JJ喜歡的M系列軍綠色相機(好有復古風)

SMG公仔,靈感來自於黑武士

各種SMG的帽子

我頭上也有一頂~嘿嘿

JJ最喜歡的二個品牌的鞋子

男人的…熊寶貝????

JJ收藏很多KAWS公仔,在香港時KAWS便送了一本書給他

一整個跟JJ收藏品超違合的HOLLY KITTY

JJ自己都說也太可愛了吧XD

這次上台北看了很多展覽,收穫也滿滿

晚點再跟大家分享買了些什麼東西喔(也沒很多啦)

如欲看更多的照片請連結以下相簿

8/13創意潮流文化節

廣告

Entry filed under: 野貓趴趴GO.

食一鍋不如石二鍋:D 8/14要潮就得花錢XD


八月 2011
« 七月    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  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